重曝 + 漏光 + 好天氣  - 我喜歡這張的整體感,本來一直對自己的構圖很沒信心




這兩個月以來拼命瘋狂的拍照
拿起相機 或是 面對鏡頭
都如此讓我沉迷


重曝 - 意外的夢幻效果

快樂
是因為感覺自己的視野變大了
接觸的人變多了
對了自我的要求更高了



重曝三次 , 天空上的鐵軌 要去哪

或許是我太貪心了
但有時候看過太多對於自己來說
更能觸動人心的好照片
我的自卑心態又作祟


漏光 漏光光 愛死大漏光了 吉他很棒 謝謝三富

我想不管做什麼事情
到達了某種程度 就會開始有這些迷惘吧
有人說 這是因為你進步了
其實我還是要很開心啦
舜妹說 你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耶


重曝之double uncle 我很愛的照片

是阿
這兩個月
真的得到了很多
遠比自己以前幾年來的胡思亂想不願意付諸行動 得到的更多更多

我成長了嗎?
我該相信我成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