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收到HI-LOW的徵稿信
我超懶的
連用EMAIL寄封信 我都覺得懶

結果後來還是很不要臉的寄過去了
裡面還有九降風



然後哩哩拉拉的一堆
終於輪到我
挖~暈染夏天 好口愛的文案
可是寫錯我的ID   我是KARREN!!!!!!!!!!!!!!!



我最愛的老伯圖也有入鏡



暴力拆卸holga法讓我紅紅紅



只擷取四張在網誌,反正大家都看過了,這次三義的照片大概收錄了8張  寫文案的想像力真豐富



我的天阿,看到後面我都要抓狂了
是我的最愛蕭亞軒!!!!!!!!!!!!!!!
我光是想到我跟蕭亞軒一起刊在同一本雜誌
想到說不定她會看到我的作品
簡直口水就流出來了
馬上打給也是ELVA愛好者的帥氣桑尼



有音樂的地方就有蕭亞軒~~
有HI-LOW VISION3的地方就有我跟蕭亞軒
天阿
我真的高興的快爆炸了




附錄:Street voice 編輯推薦!!!

很醜的紅圈圈的是我的相簿~~嗚呼呼 
LCA初體驗M'sia



Sally PS設計也入選編輯推薦了:)



LomoTWgroup發表那嚜多篇,即使有幾本迴響很多,但是都沒機會入精選
一直是我遺憾的事情,如今我得償所願了!!!爽!!!
精選相簿: M'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