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很孤獨

我無法讓自己停止思考
也無法讓自己停止步伐
每一次拍照
那些痛苦與無盡的欲望  都轉化為照片上的畫面
有人告訴我
其實我很好懂
有人告訴我
從照片就可以反應我的心情
有人告訴我
你的照片表達的是你的生命

是阿
那些衝突與痛苦的自己 在現實中是如此的脆弱與無助
而我唯一仰賴的信仰 就是拍照
我無法承受自己過度的情感
我好勝 我好強 我無法忍受不完美 無法接受自己有任何丁點的瑕疵
也因此無法面對人群
每隔一段時間  我就會想要躲  
想一個人靜靜的 

想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海邊  想靠自己的力量游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