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 karren309
Model:曉其
協力:小毛

建議放全螢幕瀏覽感受














照片精華 :










































後記 : 

"我以為我早已清醒,其實我一直都沒有清醒"

在感情上,或許我們都曾經歷過
我想表達的是如此簡單的故事


這一次使了用負片,來呈現最原始的感覺
說實在話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在一個五坪大小的房間裡,拍完2捲底片
所有的景完全沒有特別擺飾
沒有改變
就是自然而然的全部老實的拍出來
這是我第一次用紀實的方式呈現我的照片
對之前的我來說是絕對不可能的



總之,我希望自己能永遠記得蜜茶兄的話 : " 你的照片不是為了別人拍,你是為你自己拍的"
謝謝曉其在我這個撞牆期給了我很多
合作的非常的開心
(不過下次情緒上不要納嚜HIGH了,我很難控制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