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魏 <愛如少年>新歌發表會 暨 <許魏 我們 故事 主題攝影展> 已於10/15日發布



很幸運的認識了hi-low等雜誌創辦與唱片+圖像設計師汪鈺偉先生
(他很年輕喔,才26歲而已)
讓我有機會能夠在北京獻出我的第一次攝影參展

參展的其中2張




展覽會場現況

歌手許魏與汪鈺偉先生


歌手許魏(被擋住了)與汪鈺偉先生站在我的照片前面觀賞(好多攝影記者..光看照片就好緊張@_@)





總之,是很難忘的一次經驗
也是我第一次採用不同的人組成的系列主題
我希望這主題能夠繼續延伸
整理得更完整(model model...招手)
同時我也想謝謝有入圍參展的model阮吉米與fany
還有辛苦跟我收稿的EMI小姐苟慶
很開心也很興奮
也希望大家有能聽看看許魏的新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