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偶然遇到的小女孩
後來她一直趴在地上象蟲一樣的蠕動
就被她媽抓回去了
回座位以後一直哭

第一次用單眼,簡直要我的命
裂隙式對焦讓我眼睛都快脫窗
我本來就是很討厭很多技術理論的人
因為我很笨,就像我騎車騎了好幾年還是對於台中的路常有錯誤的評斷
做什麼事情都憑感覺實在是很危險的事情
有時候連到垃圾都要憑感覺

喜歡上一個人也是
往往一個感覺很容易就陷進去了
沒辦法因為細水長流的感動而漸漸去喜歡上一個人
覺得感覺對了 就衝動了
會變得很主動 就像我當時ㄧ時衝動的飆到豐原去買holga
我也很願意一時衝動的為喜歡的人做很多事情

我可以去菜市場買好多好多的菜為你煮一餐飯
可以為了冬天的來臨而硬著頭皮去學,用城堡做出很厚很長的圍巾幫你取暖
可以為了去當兵的你自己學習出版一本只屬於我們的紀念冊
可以為了聖誕節把手都燙傷了就為了烤餅乾給你吃
可以為了你每年生日都要求朋友教我做蛋糕(因為我很笨,學過馬上就忘了)
可以為了你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讓你像個保護我的王子
可以為了你二話不說的撘車衝去見你

曾經有看過一段話
"雙魚座如果談起戀愛,就變成無可救藥的小女人,
若失去了戀愛,就會變成能力十足的女強人"

而我的人生好像真的就是如此
總是失去一個又馬上得到另一個
週而復始
卻不曾同時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