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karren309      model : cocoa ,剛過17歲的年紀













那天我聽著F唱起這首歌
無法抑制的掉淚
像是毫不保留拉扯開我呵護隱藏的一切




After 17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我的孩子氣給我勇氣
  每天每天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是我的秘密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輕易接受誰的邀請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孩子氣保護我的身體
       每天每天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在意誰的否定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When I am after 17

 

 與cocoa的合作紀錄 :
完美的日子

那一天我想的事

可可的廚房

Sweet Wind(未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