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 karren309    model : AD

 

 

 

 

























































































第一次拍AD,想嘗試沒拍過的街拍/街頭風格
還記得當初一直擔心AD看起來酷酷的會不會難以親近
但認識以後覺得AD本人很親切,也很有趣,
對服裝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不過最好笑的是這傢伙竟然到了拍照當日才發現我是女生^^"
我想這次拍照最讓我開心的地方就是認識了AD與他可愛的女友Hedy,
還讓我有了拍攝情侶街拍的初體驗:D
pixnet完整音樂版Da couple






Hedy拍的 我好喜歡這張
這是我第一次被拍自己拍人的畫面:D
謝謝AD與Hedy
這次因為下大雨沒辦法去擎天崗拍照
只好隨意的到新光三越跟starbucks
我覺得拍得沒有那麼理想
下次一定會拍得更好的啦 :)
很高興認識你們


登上lomotw網站snapshot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