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法國的報紙
不過我看不懂裡面在寫些什麼
應該就是跟情人節有關的吧
(還是有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嗎?) -->對不起不小心把peige網友的翻譯刪掉了>"<

Cyril在flickr看到Da couple的相關照片
向我徵求刊登照片的意願
要是能夠寄給我原版的報紙的話我想也會很有趣:D


最近異常的忙碌
要處理的事情很多
不管是工作還是自己的內心
拍照片的量慢慢的再減少
有計畫在3月辦迷你的攝影展
等一切都處理完畢會再刊登訊息在網誌
希望到時候有空可以來看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