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karren309  model & music by softlipa<收斂水專輯>




































































遇見  by softlipa
氣氛特別好的今夜  遇見好的音樂

微醺的人  散發好多的親切

期待好的經驗  那我該怎麼做

我先嚼個青箭  如果會遇見pretty girls

我會遇見誰  在這個crazy world

如果有誰也這麼想  那誰會遇見我

也許是舊情人  也或許老朋友

也或許生面孔  也或許只是走過去

上次那個  想遇到第二次

不只是有點  甚至沒法去克制

如果她冷淡  會不會是測試

會不會我們根本還不算認識

這裡不辦正事  在這個空間

來這不只為了  跳舞喝酒抽煙

有時處在放鬆和放蕩的中間

有時  為了和誰遇見

 

在哪裡遇見  在哪裡遇見

在哪裡遇見  (每一次  當我一轉頭)

在哪裡遇見  在哪裡遇見

在哪裡遇見  在哪裡遇見

"? 怎麼那麼巧!"

在哪裡遇見  在哪裡遇見

在哪裡遇見  (每一次  當我一轉頭)

在哪裡遇見  在哪裡遇見

在哪裡遇見  在哪裡遇見

"? 怎麼那麼巧!"

 

什麼地方  期待遇見什麼事

一個眼神交會  還是她臉上的痣

一次交談機會  來自心裡的衝動

在最合適的時段  排斥討人厭的事

過了時的說法或許比較老套

說著  茫茫人海之中我們找到

或者  打從一見面就開始搞笑

或者  抓住感覺或者讓它跑掉

也或者  遇到好多次才開始打招呼

習慣了  對緣份我們太高估

不同的人物時間地點

不經意的碰面  有時無法避免

不辦正事  在這個空間

早起不是為了太陽出現東邊

有時處在放假和放逐的中間

有時  為了和誰遇見  遇見

 

* x 1

 

如果巧合需要時間來蓄電

多久之後誰跟誰才會又遇見

當我在走  路上誰跟我擦肩

當我坐下  座位誰在我對面

這個城市  怎麼樣都不意外

如果我是主角  能在轉角遇到愛

遇到一切都是命運介紹

那不會有預兆  那不會有句號

在哪裡遇見  凌晨五點的涼麵

在哪裡遇見  放著爵士樂的咖啡店

在哪裡遇見  擁擠的藍線

在哪裡遇見  人來人往的路邊

在哪裡遇見  遇見故事的入口

在哪裡遇見  遇見靈感的助手

在哪裡遇見  我們是過客  是暫留

在城市中漫遊  在這都會中漂流 

 

* x 2




其他照片:







































































其他點閱 :
softlipa - hit the Rhy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