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的我總會覺得
妹妹畢竟是妹妹
總是傻傻的被我欺負
比我還要不成熟
床上,抽屜裡淨是些小女生喜歡的小玩意
是個連談戀愛也都像玩家家酒一樣的小妞

 

上了大學我們便一直分開在兩個地方
我習慣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習慣少連絡

那一天妹妹的感情發生困難
是我們通電話最久的一次
她從難過與痛楚中說出的話卻是無比的堅定
掉淚也是輕輕的掉
就不會再流

即便是之後面對未來的抉擇
她也有她自己的決定
沒有任何拖泥帶水

 

就這樣單純的透過電話
我漸漸的感覺不到她只是我的妹妹
她已經是個成年人了

而我呢?

 

從不知道何時開始我漸漸的常常拿起電話
胡亂的爭吵著海棉寶寶到底好不好看也好
有時候我覺得我反而像是妹妹


好像

其實也滿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