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到了拍照的當天

意外的我比你還要放不開

看著你對著鏡頭那麼燦爛的笑

我幻想著我們的明天,後天,大後天

然後,偷偷許願著

都要像今天的陽光

像今天的你的微笑


那麼,即使你無法常常陪在我身邊

我也不會怕

我要當你最可愛的女超人

最可愛的女朋友





























































后記:
與Patty的認識不算長也不算短
在Ryan即將與Patty開始遠距離戀愛之前
我們拍攝了這組照片
那天的天氣很好
⋯⋯forro cafe的人少少的,
當時的我們其實不太熟捻
尤其他們更是完全沒被拍過情侶照
所以感覺得到他們的緊張呢

一直到後來整理照片的時候
想像著Patty的心情寫了一段話
並附上了一首歌
因為希望先給Patty過目
結果得到了很可愛的回覆:
"karren妳好棒 你知道嗎 我曾經有打算要把魏如萱那首歌送給葉良彥!!!!
你打的
寫照我好感動,配上音樂我好想哭喔 好喜歡
妳的照片這些都是我跟他的良藥"

希望有機會可以拍到你們的婚紗照喔!!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