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 karren309        model : cocoa























 















似乎是你與我之間的事





































我多麼渴盼你看見的是我的背影

 

因為我總是只能看著你的背影








































但我終究只是哭了



























 










又笑了




















你的不安的美好的破滅的快樂的




我都揉折進我的小耳朵了




更多照片












今天是可可小姐的生日

祝福妳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