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1分鐘
你會做什麼事情?

我經歷了一個夢境
迷幻的夢境
整個人陷入癡呆狀態(雖然平常就很癡呆...)
就在那短短的1分鐘

而今我因為心情不好
用了5個1分鐘惡搞了1張恐怖照片
實在失禮
還望各位客倌不要介意
(敢給我亂講話的我會給你死得好看)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這只是小事
可是我第一次獲得  57 60(12點前)個推薦 !!  --->
真得很開心:)

擷取1部分圖(看起來1整串好厲害呀..哈哈哈)




我喜歡這個,好威的感覺(用了好多A+++推薦換來的)


快來快恭喜我(雖然是小小成就啦^^")

現在網誌旁邊還新增了flickr投影片,超漂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